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2020年湘阴樟树镇敬老院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图:     时间:2020-1-19 23:50:48

2020119日上午,受湖南省佛慈基金会理事长圣辉大和尚嘱托,湖南省佛教协会居士学修委员会携手湖南省佛慈基金会来到,岳阳市湘阴县樟树港镇敬老院。这是大家来看望老人们的第11个年头,随着时间的推移,入住这里的老人已经越来越少了,据敬老院周院长介绍,过去的2019年又有4位孤寡老人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得知这个消息后,湖南省佛教协会居士学修委员会副主任陈春香,不禁流下了感慨的热泪。参加本次活动的湘阴县法华寺早国法师和陈春香主任一起在现场,带领着老人们唱诵起佛号,祈求平安吉祥!来自湖南省音乐家协会的青年男高音歌手韩超,还为老人们现场高歌一曲,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新年快乐!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天下老人都能够安享晚年、老有所乐、老有所爱,是我们共同的心愿。相信在大家身体力行的倡导下,能够不断影响更多有心人一起来关爱老人。

活动现场为每位老人逐一奉送了200元新年慰问金,同时还给每人准备了保暖内衣和适合老人们吃的点心。湖南佛慈为老人们送去了30条新裤子。本次活动共捐赠了善款4000元,以及价值近2500元的物资。湖南省佛慈基金会秘书长周仲山、常务副秘书长陈旭等出席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