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参加新田苦志育才学校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来源:     作者:     图:     时间:2023-6-5 0:00:00

为了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一特殊的日子里让孩子们感受到快乐和关爱,新田苦志育才学校组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202361早上,整个校园充满了节日的气氛。老师们在会场悬挂起色彩鲜艳的庆祝六一巨幅背景和彩球上午9点,全校师生齐聚,校长致辞祝福了所有的孩子们节日快乐接着,举行了新少先队员宣誓仪式然后就是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各班级表演了自己的节目,包括舞蹈、合唱等,尤其是学校古筝班和武术班的表演,更是惊艳到了现场观众。

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受理事长圣辉长老的委托,在周仲山秘书长的带领下,前往学校参加了本次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并现场捐赠现金20万元、全新棒球棉马甲44件,体恤衫260件、小电风扇120个。

湖南省佛慈基金会是苦志育才学校自创建以来,最早给与学校支持的公益基金会,陪伴学校已经走过了风风雨雨8年时间。基金会理事长圣辉长老更是亲自为学校命名为“苦志育才学校”--希望学校能够正确的引导孩子们吃得今天的苦中苦,把每一个来到学校的孩子们,都培育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