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感谢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感谢信

郴州唐回民的感谢信

来源:     作者:管理员     图:     时间:2009-6-3 11:28:54

尊敬的湖南省佛慈基金会会长圣辉大和尚、尊敬的法师及各位叔叔阿姨:您们好!

    我是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坳上镇水塘村新塘组人唐回民,今年16岁。我父亲唐廷几于2007年7月在京广线铁路边捡易拉罐时被呼啸而来的火车撞死,丢下我妈妈和我兄妹二人,还有两万多元的债务而去。我母亲田春菊经受不住这沉重的打击导致精神失常,至今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妹妹11岁,我上高一。屋漏偏逢连夜雨,2008年初春的一场冰雪灾害,又把我们唯一居住地三十平米的破房屋压垮,正当我兄妹走投无路、面临辍学的时候,是圣辉大和尚和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大慈大悲,扶贫济世,伸出了温暖的手,捐献了7000元善款,用于支助我们兄妹两上学和照顾母亲。我将终生不忘圣辉大和尚和湖南省佛慈基金会的大恩大德、爱心善举,一定照顾好妈妈、带好妹妹,一定勤奋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服务人民,用实际行动感谢圣辉大和尚和湖南省佛慈基金会的全体人员!

郴州市苏仙区坳上镇水塘村  唐回民

2009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