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感谢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感谢信

感谢信

来源:     作者:管理员     图:     时间:2009-7-27 9:02:37

尊敬的湖南省佛慈基金会: 

    我叫谭娜,是佛慈基金会的会员(2005年6月入会),家住长沙市天心区南门口晏家塘横街中栋1门503室,无业,丈夫是一名铁路职工。我于2008年10月怀孕,产前检查发现为三胞胎,预产期为2009年7月19日,由于孕早期反应剧烈,鉴于医生建议,一直在家保胎,2009年5月21日因出现早产现象,紧急入住湖南省妇幼保健医院,并于6月9日剖腹产下三男婴。由于三男婴均为早产儿,分娩后即入住湖南省妇幼保健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并下达了病危通知书,须使用呼吸机和6800元/针的药品促进婴儿心肺发育,同时三人兼有重度感染,须使用进口药物方能控制,每日各项费用累计约为5000多元.由于经济拮据,至6月30日三名婴儿基本康复后即出院回家喂养,住院期间总共花费约13万元。
    因我没有办理有关生育保险,无法办理相关报销,我丈夫单位只能报销家属分娩的生育津贴1800元,同时,我们分期付款购买了铁路经济适用房,积蓄无几,前期的治疗费用也是亲戚朋友东借西凑勉强维持,这对我们这个月收入仅2800元的家庭来说,感到压力无比巨大。特别是对三名小孩今后的抚养问题,感到无所适从。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听说了我的情况后,主动联系了我们,圣辉大和尚和知证师傅代表佛慈基金会给予了我们亲切的关怀和慰问,并告诉我们困难是暂时的,有基金会的帮助,我们将度过难关,三个孩子会健健康康的茁壮成长。同时,基金会在资金方面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圣辉大和尚个人也资助了人民币3000元,作为基金会的一份子,让我们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特此,我们全家向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和圣辉大和尚、知证师傅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此致

            敬礼


谭娜及全家
200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