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十年里,绵延不绝的慈悲在湘阴樟树港敬老院翱翔

来源:     作者:管理员     图:     时间:2019-1-31 19:51:48

2019130日上午,受湖南省佛慈基金会理事长圣辉大和尚嘱托,湖南省佛教协会居士学修委员会携手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再次来到岳阳市湘阴县樟树港镇敬老院,开展了连续十年来从未间断,探望居住在这里的22位孤寡老人活动

大家为每位老人奉送了200元新年慰问金,同时还给每人准备了一套崭新的保暖内衣和象征着新年红红火火的旺旺大礼包。为了方便敬老院里部分失能老人能够有机会出门享受阳光,湖南佛慈还代爱心人士给敬老院捐赠了一台轮椅,不但如此,居士修学会的居士们还准备了包饺子的食材,和老人们一起热热闹闹的包饺子吃饺子,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居士修学会和湖南佛慈的伙伴们在过去的十年里,每年都不忘记给这里的老人们送来心连心的祝福,祝福他们安享晚年、老有所乐、老所爱,于此同时也不断影响了众多有心人一起来关爱老人,让爱在樟树港敬老院不断翱翔。

湘阴县法华寺早国法师、湖南省佛慈基金会秘书长周仲山湖南省佛教协会居士学修委员会副主任陈春香等出席了本次活动。